看到有人在ps区咨询如何安装3d max教程,当你进行第一步之前,请先断开网络连接
第一步:运行安装程序
 
第二步:接受安装协议,点击下一步会提示输入序列号
 
第三步:你会看到已经安装完成了的界面
 
第四部:运行3D MAX 你会看到提示激活的提示,点击“激活”
 
第五步:你会看到这个提示,选择使用脱机方式申请激活码
 
第六步:直接点击关闭,不要再继续下去
 
第七步:就会调到之前的激活界面【第四步的地方】,再次点击激活
 
第八步:你会看到不是刚才的激活界面,选择“我具有Autodesk提供的激活码”
 
第九步:打开注册机,【注意打开注册机要使用右键使用Administrator管理员权限启动,如果你是windows vista一下系统直接双击即可】并输入3D MAX 的申请号,就在“我具有Autodesk提供的激活码”这上面,产品,序列号,产品密钥,【申请码】把申请码整个复制。
 
第九步:输入申请码后,选择“Patch”,这时候会弹出成功的对话框
 
第十步:然后选择Generate,系统会自动生成激活码,直接全选,Ctrl+c复制
 
第十一步:将其黏贴到“我具有autodesk提供的激活码”下面的方格,点击下一步,系统会弹出激活成功界面
 
第十二步:打开你的3D MAX,点击帮助-》关于,你会看到上面产品版本 14.0商业版,恭喜你已经成功的激活了3D max

附件

 Capture8.PNG (201.22 KB)

2013-8-6 10:03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小白学PS

小茶

正式会员

帖子
154 
缘分币
9823 Y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3-5-30 
沙发大中小发表于 2013-8-6 10:05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我正需要呢
 
Tehyrf

正式会员

帖子
44 
缘分币
27 Y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3-8-2 
藤椅大中小发表于 2013-8-6 11:51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帖由 小白学PS 于 2013-8-6 10:05 发表 
 谢谢你,我正需要呢

不客气,嘿嘿~

 
小白学PS

小茶

正式会员

帖子
154 
缘分币
9823 Y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3-5-30 
板凳大中小发表于 2013-8-6 20:24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安装成功了,谢谢你帮我开启3d max之旅abc::02 我安装好后是英文的,为什么你是中文的呢
 
Tehyrf

正式会员

帖子
44 
缘分币
27 Y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3-8-2 
地板大中小发表于 2013-8-7 09:19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帖由 小白学PS 于 2013-8-6 20:24 发表 
 我已经安装成功了,谢谢你帮我开启3d max之旅abc::02 我安装好后是英文的,为什么你是中文的呢

我的系统是windows 8 64位英文版,安装完3D MAX,安装完可以同时使用韩文,英文,中文。就是说可以同时使用三种语言。嘿嘿~
如果你只要中文一种语言,你可以在安装的时候就选择"中文"啊,这样安装完就中文啦,截个图给你看下吧。

 
看到有人在ps区咨询如何安装3d max教程,当你进行第一步之前,请先断开网络连接
第一步:运行安装程序
 
第二步:接受安装协议,点击下一步会提示输入序列号
 
第三步:你会看到已经安装完成了的界面
 
第四部:运行3D MAX 你会看到提示激活的提示,点击“激活”
 
第五步:你会看到这个提示,选择使用脱机方式申请激活码
 
第六步:直接点击关闭,不要再继续下去
 
第七步:就会调到之前的激活界面【第四步的地方】,再次点击激活
 
第八步:你会看到不是刚才的激活界面,选择“我具有Autodesk提供的激活码”
 
第九步:打开注册机,【注意打开注册机要使用右键使用Administrator管理员权限启动,如果你是windows vista一下系统直接双击即可】并输入3D MAX 的申请号,就在“我具有Autodesk提供的激活码”这上面,产品,序列号,产品密钥,【申请码】把申请码整个复制。
 
第九步:输入申请码后,选择“Patch”,这时候会弹出成功的对话框
 
第十步:然后选择Generate,系统会自动生成激活码,直接全选,Ctrl+c复制
 
第十一步:将其黏贴到“我具有autodesk提供的激活码”下面的方格,点击下一步,系统会弹出激活成功界面
 
第十二步:打开你的3D MAX,点击帮助-》关于,你会看到上面产品版本 14.0商业版,恭喜你已经成功的激活了3D max

附件

 Capture8.PNG (201.22 KB)

2013-8-6 10:03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小白学PS

小茶

正式会员

帖子
154 
缘分币
9823 Y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3-5-30 
沙发大中小发表于 2013-8-6 10:05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我正需要呢
 
Tehyrf

正式会员

帖子
44 
缘分币
27 Y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3-8-2 
藤椅大中小发表于 2013-8-6 11:51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帖由 小白学PS 于 2013-8-6 10:05 发表 
 谢谢你,我正需要呢

不客气,嘿嘿~

 
小白学PS

小茶

正式会员

帖子
154 
缘分币
9823 Y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3-5-30 
板凳大中小发表于 2013-8-6 20:24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安装成功了,谢谢你帮我开启3d max之旅abc::02 我安装好后是英文的,为什么你是中文的呢
 
Tehyrf

正式会员

帖子
44 
缘分币
27 Y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3-8-2 
地板大中小发表于 2013-8-7 09:19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帖由 小白学PS 于 2013-8-6 20:24 发表 
 我已经安装成功了,谢谢你帮我开启3d max之旅abc::02 我安装好后是英文的,为什么你是中文的呢

我的系统是windows 8 64位英文版,安装完3D MAX,安装完可以同时使用韩文,英文,中文。就是说可以同时使用三种语言。嘿嘿~
如果你只要中文一种语言,你可以在安装的时候就选择"中文"啊,这样安装完就中文啦,截个图给你看下吧。

 

转:3d max 2013 安装教程,凭着一种互联网精神提供给广大朋友的更多相关文章

  1. 3d Max 2013安装失败怎样卸载3dsmax?错误提示某些产品无法安装

    AUTODESK系列软件着实令人头疼,安装失败之后不能完全卸载!!!(比如maya,cad,3dsmax等).有时手动删除注册表重装之后还是会出现各种问题,每个版本的C++Runtime和.NET f ...

  2. 3d Max 2010安装失败怎样卸载3dsmax?错误提示某些产品无法安装

    AUTODESK系列软件着实令人头疼,安装失败之后不能完全卸载!!!(比如maya,cad,3dsmax等).有时手动删除注册表重装之后还是会出现各种问题,每个版本的C++Runtime和.NET f ...

  3. 3d Max 2012安装失败怎样卸载3dsmax?错误提示某些产品无法安装

    AUTODESK系列软件着实令人头疼,安装失败之后不能完全卸载!!!(比如maya,cad,3dsmax等).有时手动删除注册表重装之后还是会出现各种问题,每个版本的C++Runtime和.NET f ...

  4. 3d Max 2014安装失败怎样卸载3dsmax?错误提示某些产品无法安装

    AUTODESK系列软件着实令人头疼,安装失败之后不能完全卸载!!!(比如maya,cad,3dsmax等).有时手动删除注册表重装之后还是会出现各种问题,每个版本的C++Runtime和.NET f ...

  5. 3d Max 2015安装失败怎样卸载3dsmax?错误提示某些产品无法安装

    AUTODESK系列软件着实令人头疼,安装失败之后不能完全卸载!!!(比如maya,cad,3dsmax等).有时手动删除注册表重装之后还是会出现各种问题,每个版本的C++Runtime和.NET f ...

  6. 3d Max 2016安装失败怎样卸载3dsmax?错误提示某些产品无法安装

    安装失败之后不能完全卸载!!!(比如maya,cad,3dsmax等).AUTODESK系列软件着实令人头疼,有时手动删除注册表重装之后还是会出现各种问题,每个版本的C++Runtime和.NET f ...

  7. 3d Max 2017安装失败怎样卸载3dsmax?错误提示某些产品无法安装

    AUTODESK系列软件着实令人头疼,安装失败之后不能完全卸载!!!(比如maya,cad,3dsmax等).有时手动删除注册表重装之后还是会出现各种问题,每个版本的C++Runtime和.NET f ...

  8. 3d Max 2018安装失败怎样卸载3dsmax?错误提示某些产品无法安装

    AUTODESK系列软件着实令人头疼,安装失败之后不能完全卸载!!!(比如maya,cad,3dsmax等).有时手动删除注册表重装之后还是会出现各种问题,每个版本的C++Runtime和.NET f ...

  9. 3d Max 2019安装失败怎样卸载3dsmax?错误提示某些产品无法安装装

    AUTODESK系列软件着实令人头疼,安装失败之后不能完全卸载!!!(比如maya,cad,3dsmax等).有时手动删除注册表重装之后还是会出现各种问题,每个版本的C++Runtime和.NET f ...

随机推荐

  1. 洛谷 P3386 【模板】二分图匹配

    题目背景 二分图 题目描述 给定一个二分图,结点个数分别为n,m,边数为e,求二分图最大匹配数 输入输出格式 输入格式: 第一行,n,m,e 第二至e+1行,每行两个正整数u,v,表示u,v有一条连边 ...

  2. DLL文件实现窗体的模板模式

    机房合作版中第一次使用了模板方法,实现了类似窗体的界面和代码的复用..窗体继承有两种方法,一种是通过继承选择器从已编译的程序集合里选择,另一种则是通过DLL文件的方式继承.个人觉得DLL还是比较方便的 ...

  3. C#中的集合(HashTable与Array类)【转】

    一.Array类 1.Array类的属性 序号 属性 & 描述 1 IsFixedSize 获取一个值,该值指示数组是否带有固定大小. 2 IsReadOnly 获取一个值,该值指示数组是否只 ...

  4. C++中JSON的使用详解【转】

    https://blog.csdn.net/admin_maxin/article/details/53175779 jsoncpp 主要包含三个class:Value.Reader.Writer.注 ...

  5. Spring Boot Maven 打包可执行Jar文件!

    Maven pom.xml 必须包含 <packaging>jar</packaging> <build> <plugins> <plugin&g ...

  6. CSS阻塞渲染、怎么防止css阻塞

    浏览器渲染流程: 1.浏览器开始解析目标HTML文件,执行流的顺序为自上而下. 2.HTML解析器将HTML结构转换为基础的DOM(文档对象模型),构建DOM树完成后,触发DomContendLoad ...

  7. 战斗bug技巧全攻略

    程序员不是有一幅这样的对联吗 上联:一个项目两部电脑三餐盒饭只为四千工资搞得五脏俱损六神无主仍然七点起床八点开会处理九个漏洞十分辛苦: 下联:十年编码九年加班八面无光忙的七窍生烟到头六亲不认五体投地依 ...

  8. Kafka:ZK+Kafka+Spark Streaming集群环境搭建(二十四)Structured Streaming:Encoder

    一般情况下我们在使用Dataset<Row>进行groupByKey时,你会发现这个方法最后一个参数需要一个encoder,那么这些encoder如何定义呢? 一般数据类型 static ...

  9. capwap学习笔记——初识capwap(二)

    2.5.1 AC发现机制 WTP使用AC发现机制来得知哪些AC是可用的,决定最佳的AC来建立CAPWAP连接. WTP的发现过程是可选的.如果在WTP上静态配置了AC,那么WTP并不需要完成AC的发现 ...

  10. (转)unity使用line renderer画线

    原文地址:http://www.xuanyusong.com/archives/561 任何一个无规则曲线它都是有若干个线段组成,及时是圆形它也是又若干个线段组成的,也就是说将若干个线段拼接起来就是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