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月华 发表于 2015-2-9 22:02:42 https://www.itsk.com/thread-346404-1-1.html

系统封装失败遇到windows 无法分析或处理 pass [specialize] 的无人参与应答文件报错,此问题现在做一个汇总,
未曾测试,如有错误和不正确的地方请反馈

1、错误产生原因:即按照过去封装XP的方法,先启用管理员帐户,然后禁用新建账户,注销以管理员账户登录,右键管理删除新建账户,
                              再删除新建账户文件,然后开始安装软件封装

问题解决方法:方法1(推荐):先启用管理员帐户,注销以管理员账户登录,然后打开控制面板,用户账户和家庭安全项目,
                              添加或删除用户账户子项,删除新建帐户,提示是否保留新建帐户文件时,要选是,删掉,然后再封装。
                              参照雪菲版主帖子https://www.itiankong.net/thread-38759-1-1.html

①启用admin帐户
<ignore_js_op> 
②注销新建用户以admin帐户进入
<ignore_js_op> 
③打开控制面板,“用户账户和家庭安全”项目,“添加或删除用户账户”子项
<ignore_js_op> 
④删除所新建账户(这里新建的帐户名为test)
<ignore_js_op>

⑤删除所建账户所有文件
<ignore_js_op>

⑥删除所建帐户
<ignore_js_op>

方法2(不荐):如果你已经采用了上面的错误方法,并且实在是不想重新安装系统的话,可以采用下面方法。
                                ①打开注册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ProfileList
                                  的子键里有2个用户,一个是administrator,另外一个是首次装系统建立的用户名,记住两个的名字,
                                  先把首次装系统建立的用户名的注册表删除。

②接着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Group Policy,
                                  同样把首次装系统建立的用户名子键删除掉

详细参照资料:https://www.itiankong.net/thread-38759-1-1.html
                            https://www.itiankong.net/thread-223809-1-1.html
                            http://bbs.sysceo.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5546

2、错误产生原因:部分童鞋封装后,一切都按照雪菲版主的操作方法处理了账户信息,但是封装完毕重新部署时
                             还是发生安装程序正在应用系统设置时出现WINDOWS无法分析或处理pass[specialize]的无人参与
                             应答文件。应答文件中指定的设置无法应用。。提示

问题解决方法:请这部分童鞋检查自己的显卡是否是NV的显卡,并且在制作WIN7景象前安装了3XX的NV驱动,
                           如果是,那就是NV驱动惹得祸,3XX的NV驱动会建立NVUPDAE的用户名,但是在控制面板中是不
                           显示的,在封装前如果删除NV驱动貌似删除完了,但是其实注册表中的用户信息还是在的,造成
                           部署到那一步出错。
                           可以尝试删除以下注册表值: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Search\ProcessedSearchRoots\00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Search\ProcessedSearchRoots\0001]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Search\ProcessedSearchRoots\0002]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Search\ProcessedSearchRoots\0003]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Search\ProcessedSearchRoots\0004]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ProfileList\S-1-5-21-885581568-2124334738-3067518564-1001]

注意:S-1-5-21-885581568-2124334738-3067518564-1001这个值,每台机器都不一样,注意查找自己机器的,末尾500的
                            请不要删除,那个是管理员ID,如果删除,已经安装的例如OFFICE等软件就可能会失效。

详细参照资料:https://www.itiankong.net/thread-252771-1-1.html

3、疑似错误原因:ES4封装系统选项系统选项里面选中了将当前用配置文件用于所有创建用户

问题解决方法:ES4封装系统选项系统选项里面取消将当前用配置文件用于所有创建用户

详细参照资料:https://www.itiankong.net/thread-324787-1-1.html
<ignore_js_op>

4、疑似错误原因:安装系统后使用非法激活软件激活

问题解决办法:首次进桌面后再调用激活软件激活

详细参照资料:https://www.itiankong.net/thread-35037-1-1.html

5、疑似错误原因:安装了暴风影音(5.11.0418.1111)版本,此版本暴风影音安装后文件夹带锁

问题解决方法:卸载暴风影音或者升级暴风影音新版本或者不安装暴风影音

详细参照资料:https://www.itiankong.net/thread-194405-1-1.html

6、疑似错误原因:系统服务优化过度导致

问题解决办法:保持一下两个服务为默认状态
                              windows Firewall
                              windows installer

7、疑似错误原因:ES4封装系统选项系统选项里面输入了不匹配的序列号

问题解决方法:ES4封装系统选项系统选项里面不输入序列号

8、【经坛友补充】疑似错误原因:C盘空间过小

问题解决方法:调大C盘空间后解决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例如我把win7的账户桌面收藏全部移动到D盘,部署时解压D盘的账户文件要选部署前解压,不要选部署中,不然也会出现同样问题

参考:
https://www.itiankong.net/thread-38759-1-1.html
https://www.itiankong.net/thread-252771-1-1.html
https://www.itiankong.net/thread-324787-1-1.html
https://www.itiankong.net/thread-35037-1-1.html
https://www.itiankong.net/thread-194405-1-1.html
https://www.itiankong.net/thread-223809-1-1.html
http://bbs.sysceo.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5546

windows 无法分析或处理 pass 报错问题汇总的更多相关文章

  1. Windows 7上打开IE浏览器报错:无法启动此程序,因为计算机中丢失api-ms-win-core-path-|1-1-0.dll。尝试重新安装该程序以解决此问题。

    Windows 7上打开IE浏览器报错: 1. 重新安装IE11也没有解决该问题 2. 在其他Win7电脑也搜索不到该文件,但是能使用IE浏览器. 3. 从网上找了一个dll文件,注册时提示如下图

  2. windows下Eclipse操作MapReduce例子报错:Failed to set permissions of path: \tmp\hadoop-Jerome\mapred\staging\

    windows下Eclipse操作MapReduce例子报错: 14/05/18 22:05:29 WARN util.NativeCodeLoader: Unable to load native- ...

  3. Windows Essentials Movie Maker 安装失败报错 ——问题解决

    Windows Essentials Movie Maker 安装失败报错: (软件包名: wlsetup-all.exe) 查到官方论坛给出了一些回复: https://social.technet ...

  4. 在Windows平台下Qt的exe报错问题排查步骤

    在Windows平台下Qt的exe报错问题排查步骤 工具介绍: 1. Dependency Worker Dependency Worker是一个免费的用具用来扫描任何的32bit 或者64bit 的 ...

  5. windows下使用GNU make命令报错的解决方法

    windows下使用GNU make命令报错的解决方法=> 错误信息:make: Interrupt/Exception caught (code = 0xc00000fd, addr = 0x ...

  6. 解决windows下rstudio安装playwith包报错问题

    一.playwith包简介 playwith包提供了一个GTK+图形用户界面(GUI),使得用户可以编辑R图形并与其交互.playwith()函数允许用户识别和标注点.查看一个观测所有的变量值.缩放和 ...

  7. rtmp一些状态信息详解-as连接FMS服务器报错状态汇总~~

    原地址:http://help.adobe.com/zh_CN/AIR/1.5/jslr/flash/events/NetStatusEvent.html 下表说明了 code 和 level 属性可 ...

  8. windows环境下安装scrapy框架报错问题--最快捷有效的解决方案

    windows在执行如下命令,安装scrapy的过程中会报错: pip install scrapy 报错分析: windows环境下,会出现如下错误: 1.提示的错误是编译环境的问题,字面意思看需要 ...

  9. 关于 windows 下 node_modules\node-sass\vendor 的报错解决方法

    项目git clone下来之后,运行npminstall, npm start报错代码如下: ERROR in ENOENT: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scandir ' ...

随机推荐

  1. ios开发xcode中设置代码块

    在开发中有很多重复的代码,很多开发者把常用的代码做成代码块提高开发效率. 在xcode里选中代码块的时候总是很不容易,点击选中的代码(文字),不要移动和松开鼠标左键,当竖线变成像拉长了的x(我也不知道 ...

  2. ANSI_NULLS、QUOTED_IDENTIFIER

    数据库服务器重启后,游戏登录提示“您输入的用户名不存在,请重新注册!”重启前特意登录过平台,基本操作都正常.这之间并没对数据库做任何修改,怀疑是应用程序服务端的问题.开启跟踪监控登录过程,只跟踪到一个 ...

  3. jQuery源代码阅读之三——jQuery实例方法和属性

    jQuery实例方法及属性相关的代码结构如下 jQuery.fn=jQuery.prototype={ jQuery:core_version, constructor:jQuery, selecto ...

  4. JAVA并行框架:Fork/Join

    一.背景 虽然目前处理器核心数已经发展到很大数目,但是按任务并发处理并不能完全充分的利用处理器资源,因为一般的应用程序没有那么多的并发处理任务.基于这种现状,考虑把一个任务拆分成多个单元,每个单元分别 ...

  5. ligerui_ligerTree_006_ligerui事件支持

    ligerui:ligerTree事件支持: 源码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poiuy1991719/8571255 效果图: 代码:json.txt [ ...

  6. Java中内存中的Heap、Stack与程序运行的关系

    堆和栈的内存管理 栈的内存管理是顺序分配的,而且定长,不存在内存回收问题:而堆 则是随机分配内存,不定长度,存在内存分配和回收的问题:堆内存和栈内存的区别可以用如下的比喻来看出:使用堆内存就象是自己动 ...

  7. 解决jQuery ajax跨域问题,Google、IE、Firefox亲测有效

    直接上最后的结果吧 JS: $.ajax({ type: "GET", async: false, crossDomain: true, url: "www.test.c ...

  8. iOS禁用第三方键盘

    - (BOOL)application:(UIApplication *)application shouldAllowExtensionPointIdentifier:(NSString *)ext ...

  9. Redis常见用法

    using ServiceStack.Redis;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using System.Linq;using Syste ...

  10. 循环多次ajax请求

    最近在做网页前端,其中有个功能按钮是从数据表格中同时删除多条数据,涉及到循环多次ajax请求 但是老是出现一些请求被忽视的情况,应该是由于for循环在极短时间内被完成,所以第一次请求后的几次请求时,x ...